close

挖...我有多久沒PO照片了


原因是本姑娘太懶了(踹飛---)


一口氣上傳了2~3本吧


要不是因為小叔結婚ㄌ


拍了挺多水水的照片


恐怕現在還呆在我的電腦裡咧


好辣~~我先說我超超喜歡的有哪幾張


好害羞喔  >///< (啪-----)




痾..背景不是挺美的= =


因為是廚房咩 就..忽略它唄




埃...整個就夢幻了起來


這2張我都超愛低>O<



猜猜看..誰是嫂嫂呢?


猜不出來喔 那在看一張吧



紅色禮服是新娘的


就然想穿來拍照 ㄏㄏ


但是有點大件ㄟ 都會掉下來低說= =


不過我發現 我的眼睛好大唷


是因為眼線嗎?真不可思議ㄝ~ㄎㄎ




這張是訂婚的時候拍的


那時的我還有點胖呢



很可愛吼~


不過坐姿真粗魯 


都快春光外洩了...


誰生的阿 ="=



我覺得阿..


不管是男女朋友或是結婚好多年的夫妻


都可以去拍這種藝術照


整個FU都會不一樣喔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但..婚姻真是一條不歸路阿~~~


(過來人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蔯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