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一整個就是閒


雖然每批都是急件..都要趕...


但我也沒法度阿..


機台跑的時間都馬是固定的


早班阿姨有把貨全看完ㄌ


所以我很閒...


閒到我開始逛大街了=.=


跑去測試幫大姐顧耐壓.


又跑去QA聊天去


聊完在跑回去看我的機台


然後又測試.QA.VC


一直周旋在這3個地方


不過看起來我還挺忙的吼="=


還有今天休息..


還聽到一些8掛低咧


我都快變成8掛組的一員了(OS:部就早是ㄌ嗎)


反正阿~假ㄖ加班真的很無聊ˋˊ



OS:我家那個屁股大明天要被教召了
   
   真是歡天喜地阿~~~

   挖煮油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蔯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