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病



連我自己都搞不懂WHY..



而且很不喜歡被人看不起



別人擁有什麼.我也要有..



很奇怪嗎???



我想我真的是病ㄖ~"~



OS.買那些東西 並不是想學有錢人


   我很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虛榮也好 面子也罷
   

   不想再讓人以為我過的不好


   因為那是我最愛的人送給我滴^ ^


   也是讓人知道~我嫁的很好!!




PS.人都有虛榮心..也許是我的貪慾作祟


   但我敢於承認 因為我.不偷.不搶.. 


   沒人有資格批評我..老話一句~


   自己先管好 讓人無話可說


   再來教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蔯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