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天去參加我老公的外婆的喪禮
尤其是送進火化時最感觸良多
尤其我有很多鑽牛角尖的事
都在這一刻變的毫無所謂了

因為在我計較某些事情上
其實我錯過了很多~
值得我去發掘的事
人~不就這樣嗎
往往跳脫不出來
偏要往死胡同裡鑽
很多事情既然已成事實
能過就讓它過吧!
也坦然的接受吧!

我也在學習
學著不鑽牛角尖
學著讓一切雲淡風輕
學著活出自己
學著讓自己有價值
學著....
好多好多的事等著我去學
怎能讓悲傷.痛苦.不快樂
來佔據著呢?

這麼的想 那些問題
就已不據任何意義了
也不想再計較已既定的事實
整個人的Fu都輕鬆了起來ㄖ
我希望能保持這樣的心情
去過我往後的日子(但願)

⊙﹏⊙...ㄜ~這樣講好像我很老成ㄋㄟ

≧﹏≦...討厭~人家還很年輕低說 ㄅㄚㄆ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蔯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