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換了新工作



感覺好像變的很忙碌...



到了假ㄖ還必須出來加班



問我會累嗎...不會ㄝ~



我還滿沉溺於這種感覺



可是..這禮拜我放2天假



想找朋友出來續個舊 逛個街



卻不曉得要找誰...



突然發現我好像快沒朋友了



一股深深的FU~寂寞



狠狠的襲上來



好想念許久不見的你們



聽到阿文說~鴨.很想我說



很高興ㄋㄟ~~~很有存在感^ ^



大聲吶喊~鴨鴨..也很想你唷



這是告白嗎...好害羞喔


(迷: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蔯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