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朋友借了一本書

"早知道早幸福~吳淡如"

一整本看完...感觸很深

每看完一話

頻頻點頭..沒錯

字字射中我心坎

所以我叫我老公

一定要看這本書

我跟他說

你知道為啥我叫你看嗎?

他說"不知道

你不是老說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對阿"

那你看完者本書

就會知道辣!

其實我挺愛看這類的書

每每看完

都會得到一種滿足感

然後開始思考

雖然我老是負面想法

可是我行動上是正面的

一方面我也很急

因為我是用

"我只剩今天的時間"

的想法過日子

這個想法很孽待自己

也是給自己太多壓力

可是沒辦法...

一轉眼忽然發現

自己不小了

驚覺19歲怎才昨ㄖ

至今已23了0.0

(別糾正橘子24了..雖然不過
差一歲..但對已為人妻的橘子
猶如差10歲之感..所以.真的.
不要提醒我~切忌!阿們)

這中間空白再空白

我不想我往後的4年青春

依然如此的度過

SO~我努力想去創造

我想過的生活與未來

別人不一定能了解

但又如何

每個人生活的定義不同

不能要求一定是這樣

或許你不能理解為何

但基本尊重是一定要的

也不要去成為他人的絆腳石

更不要空口說大話

失去的是你個人的信用

得到的卻是輕藐

我知道現在的處境很壞

即使再壞也不過這樣

所以就為最好的時候做準備

但也不會平白無故掉下來

重要是自己要去行動吧

現實很殘酷我知道

誰沒遇過呢?

被現實社會打敗後

就一厥不振嗎?

就要悲天憫人嗎?

要給誰看給誰同情的

我舅舅對我說過依句話

"不要以為你很可憐..

因為你不是最可憐的!"

這句話我越大越能體會

看到很多人就像當時的我

(看到那些人自哀自憐就想
巴飛他..可想而知當時的我
還挺欠打的="=)

你自哀自憐後

最終還不是要再站起來

何必繞一大圈呢?

也許我不善言詞

也許我做的不是很好

但..我很清楚我要什麼

山不轉路不轉我自個轉

每個困境都有解決方法

是看自己要不要行動罷了

現實很多例子讓我警惕

就算想鬆懈也不能

我已是成年人了

我很清楚我再做什麼

以及要的是什麼

我欠缺的是支持與信任

"百分百的支持"

"百分百的信任"

都是我一直以來所欠缺ㄉ

也是我一直想要的!

能無後顧之憂的去爭取

即使累了受傷了

隨時有人給予適時的安慰

要的很簡單...卻沒人給

我替我自己給一個希望

是期許也是使命必達

也是生活下去的動力

你們不懂沒關係

我懂!

只希望別成為我的絆腳石!

也不要來評論如何!

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蔯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